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Solidworks

SolidWorks玉米播种机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2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在现代机械产品设计中,应用计算机软件结合三维CAD技术开发的产品精度高、质感好、形象逼真、色彩丰富。SolidWorks自1993年问世以来,以其优异的性能,强大的功能,灵活的可靠性和创新性,广泛应用于机械、建筑、电子、航天、化工等工程设计领域,在与同类软件的激烈竞争中确立了其三维CAD主流设计软件的地位。该软件简单实用,操作方便,是许多工程技术人员的首选,也是目前最为流行的三维CAD软件之-。
本设计以SolidWorks为平台,对玉米播种机进行了产品结构的设计及建模,主要进行了玉米播种机的外形设计、各零件的尺寸设计。在SolidWorks中进行了模拟仿真运动的分析,不仅提高了设计效率,也大大缩短了设计周期。

SolidWorks玉米播种机毕业设计
1. 播种机发展现状与趋势
播种机是农业生产过程中六大关键作业环节之-,播种机械化是农业机械化过程中最为复杂也最为艰巨的工作。播种机械面对的播种方式:作物种类,品种变化繁多,这就序言播种机械要有适应性和满足不同植物要求的工作性能。必须在较短的播种农时内,根据农业技术要求,将种子播到田地里去,使作物获得良好的发育生长条件。播种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作物的出苗,苗全和苗壮,因而对产量的影响很大。由于精密播种正种子在田间最合理分布,播种量精确,株距均匀,播深-直,为种子的生长发育创造最佳条件,可以大量节省种子,减少田间间苗用工,保证作物稳产高产。因此,现代农业对精密播种机械的要求越来越迫切。
目录
绪 论 1
1. 播种机发展现状与趋势 1
2. 我国播种机的发展现状 1
3. 播种机的发展前景 2
第1章 产品的设计 3
1.1设计产品的说明 3
1.2设计产品的要求 4
1.3对设计产品整体结构的分析 4
第2章 播种机各主要零件的尺寸及作用 5
2.1 下箱体的设计: 5
2.2 播粒器的设计: 7
2.3分肥器的设计: 8
2.4 动力拨挡的设计: 10
2.5 定位挡的设计: 11
2.6 拉杆的设计: 12
2.7 钢架的设计: 14
2.8 夹子的设计: 17
2.9 杠杆的设计: 20
2.10 壳的设计: 21
2.11 盖的设计: 23
致 谢 25
参考文献 26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