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Solidworks

关于SolidWorks_SimulationXpress仿真介绍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618.0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关于SolidWorksSimulationXpress仿真介绍
SolidWorks SimulationXpress 为 SolidWorks 用户提供了-容易使用的初步应力分析工具。SimulationXpress 通过在计算机上测试您的设计而取代昂贵并费时的实地测试可帮助您降低成本及上市时间。
例如,您可能要检查向水龙头施加的力的效果。SimulationXpress 模拟设计周期,并提供应力结果。它还会显示水龙头的临界区域以及各区域的安全级别。根据这些结果,您可以加强不安全区域,并去掉超安全标准设计区域的材料。

SimulationXpress 使用的设计分析技术与 SolidWorks Simulation 用来进行应力分析的技术相同。SolidWorks Simulation 的产品系列可提供更多的高级分析功能。SimulationXpress 的向导界面将引导您完成五个步骤,以指定材料、夹具、载荷,进行分析和查看结果。
分析结果的精确度撒于材料属性、夹具以及载荷。要使结果有效,指定材料属性必须准确描述零件材料,夹具与载荷也必须准确描述零件的工作条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