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Solidworks

SolidWorks_Labs又添3D_CAD数项潜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SolidWorksLabs又添3DCAD数项潜能
对于需要统观全局的设计团队来说,Treehouse 将会是-款具有突破性意义的工具。只需通过简单的图标拖放操作,用户即可在开始设计工作前,轻松创建和自定义装配体的概念性图形。Treehouse 让您能够在创建单个文档前命名组件和添加自定义属性。在完成布局且在所有的 CAD 文档均生成之后,您就可以将最高级别的装配体导入到任何 PDM 系统中,并开始将各组件分配给相应的用户。整个过程就是这么简单。

新的附加软件 Tagger 充分发挥了 CAD 的标签”功能,这-功能之前最容易被忽视。通过在设计文件中添加相关信息,可以大大增强用户、同事和业务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只要打开装配体、零件或图纸,即可在任务窗格的专用选项卡中看到文档中的各个标签。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