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Solidworks

SolidWorks工程图转换成CAD_DWG文件后字体不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6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SolidWorks工程图转换成CADDWG文件后字体不变
当您输入 DXF/DWG 工程图文件时,SolidWorks 可准确显示 AutoCAD 字体,即使您的计算机上没有安装 AutoCAD。SolidWorks 已添加了 True Type 字体以支持常用的 AutoCAD 字体。字体使用位于 DatadrawFontMap.txt 中的默认映射文件被映射。
在默认映射文件中,左列列举源工程图中的 AutoCAD SHX 或 True Type 字体。右列列举 AutoCAD 工程图文字在新的 SolidWorks 工程图中被映射到的 SolidWorks 或 Windows True Type 字体。您可根据需要编辑映射文件。当将额外的 AutoCAD 字体映射到 SolidWorks 或 Windows True Type 字体时,注意以下情况:
两个字体列表必须是简单的字体名称,无扩展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