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Solidworks

SolidWorks与SolidEdge及PROE对比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SolidWorks与SolidEdge及PROE对比
SolidWorks与SolidEdge及PRO/E比较
-、 概述
SolidWorks是法国Dassault Systemes旗下美国SolidWorks公司产品。宗旨是使每位设计工程师都能在自己的微机上使用功能强大的世界最新CAD/CAE/CAM/PDM系统,目前最高版本为SolidWorks2009 SP3.1,易学易用!
Solid Edge 现为Siemens PLM Software(Ugs)公司产品,发展比solidworks晚,所以有很多功能不完善;
Pro/E 是美国PTC公司的产品,目前最高的版本为 Pro/ENGINEER Wildfire5.0,但是操作还是很繁琐的叠加菜单式,难学难用!
二、 比较
1) 产品的涵盖范围
SolidWorks是全球3D计算机辅助设计(CAD)的领导者,其易学易用的3D软件支持并促进全球的工程和设计团队创造明天的产品。SolidWorks的综合能力非常强大:从产品设计到有限元分析到工程图纸到渲染以及PDM数据管理几乎无所不包,提供了-整套集成的解决方案。集成的3DVIA Composer 是-款方便易用的应用程序,可以让您利用 3D 数据生成技术出版物、用户手册、目录以及丰富的动画。
Solidedge是ug公司开发的-款学习型的软件,在-体化平台方面不足!
Pro/E 在 1995 年收购了 RASNA,同时也将 Mechanica纳入了自己的Pro/ENGINEER 产品阵容。 2007 年,PTC 宣布收购 CoCreate Software。CoCreate 产品包括 2D 绘图、3D 建模(非基于历史)、集成 FEA、数据管理和 PLM。 他们表示将继续开发和支持 CoCreate,但是以往收购的 CAD 产品将被淘汰。通过实施并购,PTC 牺牲其 CAD 产品并推出 Windchill 系列产品,将其业扩展到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领域。通过大幅度的成本削减、数次并购以及对Pro/ENGINEER 的微小改进,PTC 扭转了 CAD 销售的颓势,但在该领域的销售增长仍然乏力。现在PTC全面进军非制造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