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FU型链式输送机设计说明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FU型链式输送机设计说明 用途 1
工作原理 1
主要特点 1
基本形式 2
代表性输送物料 2
设备选用 2
设备选用 2
注意事项 3
各机型技术参数和锉速推荐表 3
倾斜输送时的折扣系数η 4
各机型最大输送量、最大输送长度及动力选择表 4
链运机外形和基床装图 12
十-、附件A:工况条件-览表 13
附件B:FU链运机零部件订购须知(Q/HD001-2008) 14

用途
FU型链式输送机(简称链运机”)是本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设计制造成的-种用于水平(或倾斜≤15°)输送粉状、粒状物料的机械新产品,在技术上处于国内先进水平。本产品设计合理,结构新颖,使用寿命长,运转可靠性高,节能高效,密封、安全且维修方便。其使用性能明显优于螺旋输送机、埋刮板输送机及其它输送设备,是-种较为理想的新型输送设备-发以来,产品深受国内外用户欢迎,已广泛应用于建材、建筑、化工、火电、粮食加工、矿山、机械冶炼、交通、港口和运输等行业。
工作原理
链运机的输送原理:散料具有内磨擦和侧压力的特性,它在机槽内受到输送链在其运动方向的拉力,使其内部压力增加,颗粒之间的内磨擦力增大,在水平输送时,这种内摩擦力保证了料层之间的稳定状态,形成了连续的整体流动。当料层之间的内摩擦力大于物料与槽壁之间的外摩擦力时,物料就随着输送链-起向前运动。当料层高度与机槽宽度的比值满足-定条件时,料流是稳定的。
主要特点
输送能力大,高效的输送机型允许在小容量空间内输送大量物料,输送能力达6m3/h~500m3/h。
输送能耗低,借帮物料的内摩擦力,变推动物料为拉动,使其与螺旋输送机相比节电4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