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大型设备基础地脚螺栓施工方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大型设备基础地脚螺栓施工方法 高精度预埋大型设备基础地脚螺栓施工工法

1、前 言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输变电所、核电站、各类大型新型工业设备安装包括钢结构厂房的不断增加,各类基础(尤其是设备设备基础)的预埋地脚螺栓被大量采用,与传统建筑相比,这类建筑的基础预埋螺栓规格多、数量大且施工精度要求较高,个别螺栓预埋-旦产生了较大的偏差将直接影响各类设备的正常安装和调试。我公司从2001年开始承接的预埋地脚螺栓施工项目不断增加至2004年完成江苏中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不锈钢车间工程的土建工程预埋地脚螺栓施工,逐渐摸索出-套大型设备基础预埋地脚螺栓施工工法,该工法2006年8月通过公司总工室组织的鉴定,以该工法中关键技术地脚螺栓的高精度预埋”攻关过程为主要内容汇编而成的QC成果《确保大型砼设备预埋螺栓的高精确度》获江苏省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成果发布二等奖。
2、特点
本工法借鉴了机械冶金行业在精度控制方面的经验,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