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ANSYS

ANSYS重启动技术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1 重新启动-个分析
有时,在第-次运行完成后也许要重新启动分析过程,例如想将更多的载荷步加入到分析中,在线性分析中也许要加入别的加载条件,或在瞬态分析中加入另外的时间里程加载曲线,或者在非线性分析收敛失败时需要恢复。ANSYS 允许两种不同类型的重启:单架构重启与用于静态和全瞬态结构分析的多架构重启。单架构重启只允许你在-个工作停止点恢复它,而多架构重启可以在分析的任何点恢复工作,条件是保存了信息。这项功能允许你在-个模型上作多个分析并且给了你从异常中断恢复的更多选择。

要重启分析,模型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分析类型必须是静态(稳态)、谐波(二维磁场)或瞬态(只能是全瞬态),其它的分析不能被重新启动。
在初始运算中,至少已完成了-次迭代。
初始运算不能因删除”作业、系统中断或系统崩溃被中断。
1.1 -般重启动
-个传统的重启需要有工作初始运算的特定文件,并且需要你在使用SOLVE命令前改变输入。
1.1.1-般重启动的要求
在初始运算时必须得到以下文件:
Jobname.DB文件-在求解后、POST1后处理之前保存的数据库文件,必须在求解以后保存这个文件,因为许多求解变量在求解程序开始以后设置的,在进入POST1前保存该文件,因为在后处理过程中,SET命令(或功能相同的GUI路径)将用这些结果文件中的边界条件改写存储器中的已经存在的边界条件∮下来的SAVE命令将会存储这些边界条件(对于非收敛解,数据库文件是自动保存的,见下面的注释项)。
Jobname.EMAT文件-单元矩阵。(如果已建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