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焊工课程教学大纲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第-部分、课程说明
-、 课程的性质和任务
本课程是-门针对焊工操作的知识要求和技能要求,针对社会需求对其进行哦诶讯。焊工的内容反动,主要有焊条电桓、焊接接头和焊条电桓的焊接规范、常用金属材料的焊条电桓、焊条电桓操作技术、平焊的技术操作、焊条和仰焊、焊接操作实例、焊条电焊安全技术、焊接结构及工作原理焊接基本操作技术-引虎焊接基本操作技术-收虎焊接基本操作技术-运条手法、焊接基本操作技术-J、焊接基本操作技术、J506焊条立焊。
二、 课程教学要求
本课程设为专业课,要求学生在学完本课程后,能够掌握焊工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第二部分、教学内容和要求
-、 学时分配
本课程总学时为350课时,其中理论为136学时,实习为214学时,焊工的内容反动,主要有焊条电桓、焊接接头和焊条电桓的焊接规范、常用金属材料的焊条电桓、焊条电桓操作技术、平焊的技术操作、焊条和仰焊、焊接操作实例、焊条电焊安全技术、焊接结构及工作原理焊接基本操作技术-引虎焊接基本操作技术-收虎焊接基本操作技术-运条手法、焊接基本操作技术-J、焊接基本操作技术、J506焊条立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