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机电传动与控制”课程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机电传动与控制”课程设计
1、基本结构
三面铣组合机床主要由底座、床身、铣削动力头、机械动力滑台、工件松紧油缸等组成。机床底座上芭有床身,床身上-头安装有动力滑台,工件及夹紧装置放于滑台上。床身的两边各安装有-台铣销头,上方有立铣头。
2、工件的加工过程
三面铣组合机床的加工过程如图1-2所示。
操作者将要加工的零件放在工作台的夹具中,在其他准备工作就绪后,发出加工指令。工件夹紧后压力继电器动作,动力滑台(工作台)开始快进,到位转工进,同时起动左和右1铣头开始加工,加工到某-位置,立铣头开始加工,加工又过-定位置右1铣头停止,右2铣头开始加工,加工到终点三台电机同时停止。待电机完全停止后,滑台快退回原位,工件松开,-个自动工作循环结束。操作者取下加工好的工件,再放上未加工的零件,重新发出加工指令重复上述工作过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