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高级钳工知识试卷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 、填空题
1、在钻头的外缘处磨出过度刃,以增加外缘处的刀尖角,改善散热条件,增加刀齿强度、提高切削刃与棱边尖角处的耐磨性, 延长钻头的耐用度。
2、夹具装置的基本要求就是使工件占有正确的加工位置,并使其在加工中 保持不变 。
3、熔断器是-种保护器,当电路发生 短路 时,能自动切断电源。韩国
4、齿轮泵的结构形式有外啮齿轮泵和内啮合齿轮泵两种。
5、划线除要求划出的线条清晰、均匀外,最重要的是要保证尺寸准确。
6、缩短辅助时间可以有两个方面的工艺措施:-是 ,二是将辅助时间和基本时间重合。
7、大型机械由于结构 和不宜搬动翻身,所以装配修理时,常常要采用-系列措施,以保证达到精度要求下,尽量省时省力。
8、滑动轴承,按照其摩擦状态分为液体摩擦轴承和 非液体摩擦轴承。
9、滚动轴承配合当负荷方向不变时,转动圈配合应比固定圈的配合 。
10、花键连接结构的特点是:它具有承载能力高、传递扭矩大、 好;对轴的强度削弱校
11、图纸中的剖面主要用于表达机件的断面 。
12、在钻头外援处磨出过度刃,以增加外援处的刀尖角,改善散热条件,增加刀齿强度、提高切削刃与棱边尖角处的 ,延长钻头的耐用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