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CAXA

CAXA机械制图技巧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CAXA机械制图技巧

选择自己喜欢的绘图区颜色
选择自己喜欢的绘图区颜色,可以减轻绘图者眼睛的疲劳度,可以激发绘图者的创作灵感及创作热情,提高绘图兴趣。
1.1 用鼠标左键单击主菜单中的设置”,选择下拉菜单系统配置”→颜色设置”,可以改变当前绘图区及光标的颜色。
1.2 用鼠标左键单击属性条层控制”,再左键双击其中的颜色”,可以选择各绘图层的颜色,使所绘图形五彩缤纷。

2. 确定已知圆的圆心和未知圆的圆心
2.1在点的捕捉方式为自由”的状态下找圆心,必须利用特征点菜单,即在输入点状态下,按下空格键,就会在屏幕上光标处弹出捕捉菜单,从中选择圆心,然后左键单击已画出的圆或圆弧,圆心即会高亮显示。当然利用智能”状态找圆心非常简单,但有时必须利用前者。
2.2 使用F4功能键定圆心。如图1所示,若寻找 40圆的圆心,可在圆命令”下键盘输入F4键→指定参考点→输入相对直角坐标###30,-20后按回车,即可找到圆心的位置。其它方法没有此法简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