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CAXA

caxa制造工程师理论样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caxa制造工程师理论样题

-、填空题(每题1分)
1、CAXA制造工程师的轨迹再生成”功能可实现参数化轨迹编辑。用户只需要选中已有的数控加工轨迹,修改原定义的加工参数表,即可重新生成加工轨迹。
2、CAXA制造工程师提供了轨迹仿真手段以检验数控代码的正确性∩以通过实体真实感仿真如实地模拟加工过程,展示加工零件的任意截面,先是加工轨迹。
3、CAXA制造工程师提供的后置处理器,无须生成中间或过渡文件就可以直接输出G代码控制指令。
4、坐标系是建模的基准,在CAXA制造工程师中许可系统同时存在多个坐标系。
5、在CAXA制造工程师中系统自动创建的坐标系称为世界坐标系”,而用户创建的坐标系,称为用户坐标系”。
6、创建坐标系有5种方法,分别是单点、三点、两相交线、圆或圆煌曲线相切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