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CAXA

四轴加工QQ,CAXA制作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四轴加工QQ,CAXA制作

四轴零件在进行CAM编程过程中,采用手工编程的方法,进行相关点位的计算会非常困难,因此必须借助计算机技术,通过CAM软件进行编程。CAXA制造工程师2008软件在标准三轴的基础上,配置有四轴和五轴的加工功能,为国内用户提供了较为实用的操作界面和加工策略,下面就以回转体零件图形雕刻(如图2所示)为例,分析典型的四轴零件通过CAXA制造工程师2008软件进行造型和编程加工的应用。

-、零件造型
(1)根据已有图片的电子文件,进行图形矢量化(见图3),并将其矢量化的文件保存为exb、dwg或dxf等格式。
(2)利用CAXA-CAD提供的直线、圆弧,以及样条线等平面建图功能和拉伸、去料、放样和扫描等实体造型功能,进行三维加工数据的建模,用曲线、曲面和实体表达工件。在对零件造型过程中,可以直接使用三维设计,也可以利用两维制图中的参数线等元素,引入到CAXA建模中,实现CAD数据的准确交换,完成满足数控加工的三维数据模型,实现复杂零件的三维实体造型设计。在制造工程师软件中,绘制圆柱体轮廓如图4所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