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流体升降机机体的构架液压轴承预设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流体升降机机体的构架液压轴承预设

当动压摩擦系数取0.028,用有限元模拟此过程,轴位移量21.2mm,径向过盈量(0.32 0.03)20.7(mm),得到了、4、5预定结果:支架径向

最大外涨量0.32mm轴径向最大内缩量0.03mm轴位量21.2mm此时,支架最大处应力271MPa,轴最大处压应力95MPa.显然,工艺是可靠的,材料也满足强度要求。
支架最大处应力271MPa轴最大处压应力95MPa2.3按0.7mm动压摩擦系数计算过盈0.8mm、0.9mm时的变形和应力。从表中知,过盈量0.8mm时的支架应力与0.7mm时相近,但它的最大应力范围有所扩大,工艺可行。

当过盈量0.9mm时,支架靠近小端边缘处最大应力310MPa,局部应力大于材料15MnMoV屈服极限300MPa,会出现材料局部塑变,但不至于损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