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数字温度传感器在高速机车轴承温度检测中的应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1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数字温度传感器在高速机车轴承温度检测中的应用

摘 要

介绍了单线数字式温度传感器 DS18B20 的性能特点、工作原理及使用方法 ,给出了在高速机车中基于单片机 AT89C52 和 DS18B20的多点轴承温度检测系统的硬件设计和软件设计两个方面的设计思路。

正文:2 D S 1 8 B 2 0 介绍
1.1:性能特点
美 国 公司生产的单线数字温度传感器DS18B20,采用单总线专用技术,与微机接口连接灵活;测温精度高,测温范围为 ,固有测温分辨率 ;转换精度及转换时间可通过简单的编程来控制;内含 位激光修正的只读存储器 ;用户可通过编程设定温度的上,下限数值;具有多种封装形式
1.2:内部电路
DS18B20的内部结构 ,主要包括温度传感器,64位激光与单线接口,高速暂存器 温度报警触发器TH和TL,和存储与控制逻辑电路,8位循环冗余校验发生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