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转子磁体混合磁轴承的电磁设计的毕业设计开题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转子磁体混合磁轴承的电磁设计的毕业设计开题报告

1、目的意义
此项毕业设计主要以分析转子磁体永磁偏置混合磁悬浮轴承的电磁场为基本内容,完成从设计题目到设计成果的全过程,学习电磁设计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工程技术应用能力、外语能力。在毕业设计的实践中学会查找、翻阅技术资料的基本技能,掌握分析问题的方法,分析转子磁体混合磁轴承的电磁设计。
储能飞轮作为空间飞行器姿态控制系统的执行机构,体积孝重量轻、长寿命、高可靠性、低功耗性是它的主要指标要求。选择最优的高速磁悬浮轴承支撑系统为飞轮系统实现长寿命、高可靠性、低功耗等性能指标的关键。永磁偏置磁悬浮轴承是目前磁悬浮轴承研究中的-个重要的研究方向。永磁偏置磁轴承系统与纯电磁轴承系统相比,降低了电磁线圈中的工作电流,从而减小了电控系统中的功率放大器及散热片的体积,磁轴承的功率损耗大大降低,所以永磁偏置磁轴承能够用于航空航天以及对磁轴承的体积要求较高的诚。
2、磁轴承的国内外研究现状
目前,国际上对磁悬浮轴承的研究工作和学术氛围相当活跃。从学术研究方面,1988在瑞士召开了第-届国际磁悬浮轴承会议(International Sysposium on Magnetic Bearing)”,此后该会议每两年召开-次,每次会议都有大量关于磁悬浮轴承的论文发表;美国在1991年召开了磁悬讣术在航天 中的应用”的学术。1983年11月搭载于美国航天飞机的欧洲空间仓内安装了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