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煤矿井下六大系统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煤矿井下六大系统

要求达到的标准
1、监测监控、
系统主机必须双机备份,备机能在5分钟内启动。主机或显示终端必须设在调度室。
采煤工作面采用串联通风时,被串工作面的进风巷必须设置甲烷传感器。

2、人员定位、
机房及监控系统地面设备检查
从系统内选择-个重点采煤工作面,找出工作面上隅角甲烷传感器、及其控制的断电控制器和相应的馈电设备,通过上隅角甲烷传感器每次调校时的甲烷超限断电情况,检查当甲烷超限时,上隅角甲烷传感器控制的断电器的执行情况和相应馈电传感器反馈状态,另外,可通过曲线图的变化反应出断电与馈电稳定性。
模拟图显示。在具有说明巷道、设备布置等背景图上,将实时监测到的开关量状态,用相应的图样在相应的位置模拟显示;将实时监测到的模拟量数值在相应位置显示。同时用红色等标注报警、断电及馈电异常。点击设备模拟图或模拟量显示值,可以弹出相关信息的选择菜单,供进-步查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