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汽车电子技术在东风本田CR-V上的应用课程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汽车电子技术在东风本田CR-V上的应用课程论文

摘要:在汽车行业飞速发展的今天,汽车已不仅仅是-部可以跑的机器,伴随着电子技术在汽车上的应用,现代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行驶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不断提升,本文针对东风本田CR-V汽车上应用的电子技术进行分析,但具体实际问题还有待系统深入的研究。

关键词:汽车电子技术 东风本田CR-V

1、汽车电子技术在东风本田CR-V各个系统中的应用

于1948年以生产自行车助力发动机起步的Honda,-直以梦想”作为原动力,以商品”的形式不断为个人和社会提供更广泛的移动文化。作为汽车工业与电子工业的结合,汽车电子产业得到了飞速发展。汽车电子技术在改善汽车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行驶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本文针对本田雅阁具体来说,本田汽车电子技术的应用主要可分为以下四个方面。

1.1 动力传动电子控制系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