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岛津GPC操作步骤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6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岛津GPC操作步骤

1. 操作前准备

1.1. 标样及样品的配制

1.1.1. 在分析前-天称好-定重量的标样和样品,置于样品瓶中,加入流动相,室温放置12-24 小时。通倡 2 个相差大的分子量标样配在-起。-般校准曲线有8 个不同分子量,总共4 个标样。

1.1.2. 使用前缓慢水平摇动样品瓶,使样品浓度均匀,且瓶壁无气泡。

提示:配制标样应该严格按照标样的说明书来操作。严禁超声和加热。标样的浓度应该选在合适的范围,通常根据分子量来确定。标样的有效期请参考说明书。

1.2. 流动相的准备

1.2.1. 使用色谱纯级溶剂和超纯水来配制流动相。0.45um滤膜过滤后,超声脱气。

提示:超声15min,恢复到室温后才可使用。

2. 分析操作步骤

2.1. 开机及平衡过程

2.1.1. 打开空调,使室内温度保持在 25℃左右。

2.1.2. 打开电脑及仪器(包括输液泵 LC-20AD、自动进样器 SIL-20A、检测器RID-10A 、柱温箱CTO-20A)。

提示:在打开仪器的时候,通池制器最后开。如果控制器装在输液泵内部,则该输液泵最后开。

2.1.3. 运行LCsolution。
双击电脑桌面 ,打开LCsolution 程序,点击第-个图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