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AutoCAD模板设置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678.5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8-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AutoCAD模板设置

AutoCAD模板设置

文字样式的设置: 文字样式的设置:AutoCAD中应优先考虑.shx即AutoCAD的专用字体 (SHX字体),少使用Windows下的TrueType字体(T体)。下图是符合国标的文字样式。

图1
尺寸样式的设 置:第-步设置公共参数,第二步分别设置各子样式的参数。
第-步:设置公共参数(15)
1,新建gb样式,在直线和箭头” 卡片上设置尺寸线、尺寸界线等参数如图。
图中起点偏移量为建筑图的标准,如果是机械图,可以按默认值不变
图2
2,选择尺寸文字样式
图3
3, 考虑标注比例因子
比例因子DIMSCALE取比例的倒数,如出图比例为1:50,DIMSCALE50;如出图比例为 1:100,DIMSCALE100,这是间出图的情况。如果利用布局,则选择按布局(图纸空间)缩放标注”,不必指定DIMSCALE 的值。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