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Procast培训简要教程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70.5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8-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Procast培训简要教程

Procast基本操作指南

Procast铸造模拟的基本流程为:造型--划分表面网格--MeshCAST划分
体网格--PreCAST设置边界条件和运行参数--DataCAST--ProCAST 解算--PostCAST,ViewCAST处理、分析模拟结果。下面进行较为详细的说明。

-. Ideas造型与划分表面网格
1.造型(simulation master modeler): 建模顺序为铸件,浇注系统,砂箱。 注意直浇口面,明冒口面,和砂箱上表面必须在-个平面上。对于-般的砂芯,可看作砂箱的-部分。
2.Partition(先选铸件,再选砂箱。)
3.划分模型的表面网格(simulation meshing)
4.输出面网格模型: file, export, ideas simulation universal file, 键入文件名(文件为 .unv),OK。
二. Meshcast(划分体网格)
1.在Dos窗口键入meshcast
2.File/open,文件类型选I-deas surface mesh(.unv)
3.Check mesh, Check intersection,检查表面网格质量,提示信息显示在左下角的Message Window中,如表面网格通过,则进入下-步,否则修改
4.Tet mesher, full layer(对砂型采用no layer), gen tet mesh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