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沐浴露瓶体三维造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8-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沐浴露瓶体三维造型

作品制作过程:
作品的制作过程主要分成:主体造型、肩部造型、生成凸缘和螺纹柱、装饰凹槽、瓶底倒圆、抽壳和生成螺纹等7个部分。
1. 主体造型
首先为瓶子做外形造型,分别在草图中的前视基准面、右视基准面和上视基准面画出路径线、引导线和轮廓线。然后运用SolidWorks的扫描”命令扫描实体,扫描后得到曲面实体。如图所示:

2. 肩部造型
在塑造瓶子的肩部部分时,我先以曲面放样”的命令建立-个曲面,再根据这个生成的曲面用曲面切除”命令对曲面实体进行曲面切除,得到瓶子的肩部〃立肩部曲面需要两条引导线及4个轮廓才能完成。如图所示:

3. 生成凸缘和螺纹柱
选择瓶体顶面,用拉伸”命令建立高度为3mm的凸缘。完成凸缘建立后,在凸缘上拉伸建立直径为30mm高15mm的螺纹柱,为后面在上面做螺纹做准备。如图所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