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往复式给煤机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8-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往复式给煤机说明书

往复式给煤机的总体设计

在确定往复式给煤机整体结构尺寸之前,首先考虑给煤机的容积利用系数。容积利用系数是给煤机槽体内煤的体积与槽体容积的比值。在给煤机槽体容积-定的情况下,容积利用系数取值的高低,决定设计给煤能力的值就越大,则设计生产能力大,反之就校现有K型往复给煤机容积利用系数取值为0.62。为了提高给煤机的综合性能,通过对K型往复给煤机的使用情况进行大量调查和性能测试,给煤机实际生产能力比设计生产能力偏大约10~20%。这说明原设计容积利用系数取值偏低。在该往复给煤机设计中,我们将容积利用系数提高到0.7-0.8,这就意味着,与原设计比较,在相同设计生产能力条件下,给煤机槽体容积可以缩小13%。给煤机的实际生产能力与煤的粒度、水份有较大关系。同样-台给煤机,煤的流动性好,则实际生产能力大;煤的流动性差,则实际生产能力就校现有K型往复式给煤机之所以适应范围广,除其它性能以外,就在于设计时余量较大,即容积利用系数取值较低。我认为,容积利用系数不宜取值过大,以保证往复给煤机对各种煤的适应性。

2.1、往复式给煤机的参数

根据已知参数,给煤量: ;往复行程: ,初步设定曲柄的转数为 。

2.2给煤机的总体外型设计

1)。参考 K-4型往复式给煤机取料仓宽度为 1250 ,底托板材料选用Q235钢长度为L1500 。
由此可推出每转推出煤的容积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