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热处理炉有效加热区测定方法(GBT9452-2003)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24.3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8-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热处理炉有效加热区测定方法(GBT9452-2003)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热处理炉有效加热区的测定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评定热处理炉内满足热处理工艺规定的加热温度及保温精度的有效加热区。不适用于连续加热沪中没有固定的工艺规定加热温度或不要求保温精度的加热区。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GB/T 2614镍铬-镍硅热电偶丝
GB/T 3772铂铭10-铂热电偶丝
GB/T 4989热电偶用补偿导线
GB/T 4990热电偶用补偿导线合金丝
GB/T 4993镍铬-铜镍(康铜)热电偶丝
GB/T 7232金属热处理工艺术语
GB/T 16839.2热电偶第2部分:允差
JB/T 8205廉金属恺装热电偶电缆
JB/T 8901贵金属恺装热电偶电缆
3术语和定义
本标准除采用GB/T 7232规定的定义外,采用下列定义。
工艺规定温度process temperature根据工件热处理的目的和材料种类,由热处理工艺规定的加热温度。
3.2
保温温度soaking temperature在工艺规定温度下保持必要时间,工件或加热设备内加热介质的温度。
3.3
保温精度temperature precision实际保温温度相对于工艺规定温度的精确程度,用相对于工艺规定温度的允许最大温度偏差表示。
3.4
有效加热区work zone在加热炉中,经温度检测而确定的满足热处理工艺规定温度及保温精度的工作空间
3. 5
假定有效加热区previewed work zone为判断热处理炉的有效加热区,在进行检测前,根据热处理炉的结构、控制方式及其他条件而预先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