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AD布局如何画图__CAD布局空间绘图

  • 该文件为txt格式
  • 文件大小:2.22K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8-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为 txt 格式,下载需要1积分

CAD布局如何画图__CAD布局空间绘图1.进入一个新布局,跳过打印设置,先粘一个1:1的A3图框进来。

2.新建一个视口图层,设置该层不能打印,然后在该层新建视口, 用命令:MV 新建一个视口(字母O为新建圆形视口),拉出小于图框边界的一个框,可以调整大小。

3.双击视口内部进入视口,用全图缩放到位找到图纸,然后用Z空格,然后1/40XP命令定义视口比例,然后调整图纸内容,在调整时注意不要有任何的放大缩小,只能平移, 然后在视口右键菜单上选择锁定视口。

4.布局标签上右键菜单,用页面设置,定义打印图框。打印比例为按图纸实际大小。

5.画图时,注意图名,图框,总图例,标注,全在视口之外。但如果一个底图画多图,则比如水电图连线,消防管线,包括图例布置,全部在视口内画。然后运用图层管理把与内容无关的图层冻结设置。注:每个视口可单独管理图层的冻结锁定是否显示和打印.注意:不要点到全部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