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液压闸式剪板机安全规定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8-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液压闸式剪板机安全规定

为避免对本机床造成不应有的损坏和危害人身降的事故发生,安全合理地使用和维护机器,用户单位应对机器的使用、维护和维修进行管理,建立安全管理制度,并严格遵照执行。如:
1、 定人定机制度。使用机器应严格岗位责任,固定操作人员,凭操作证操作使用。多人操作的机器应实行机台长制,由用户单位指定机台长,负责和协调机器的操作与维护。
2、 安全操作和维护。根据机器的使用情况和使用说明书,编制机器的《安全操作维护规程》,设置于机器旁的醒目位置并要求操作人员严格执行。
3、 交接班制度。用户单位使用机器进行多班制生产时,应建立交接班制度班人应将机器在本班内运行检测的情况,发现的问题或故障维修情况记录,介绍给接班人,双方经检查签字后完成交接班。
4、 定期维护和定期安全检查。按使用说明书要求,建立机器的定期维护和定期安全检查制度,定期对机器进行维护和安全检查。
5、 建立机器档案。保存机器的安装调试记录,运行检测记录,定期维护记录。定期安全检查记录和机器的维修记录等需要备查的记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