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数控切割软件学习资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8-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数控切割软件学习资料

1. 数控系统不稳定:用户在购买数控切割机挑选数控系统时,-味追求民用计算机的高配置,选用Windows系统、高主频CPU和大硬盘,忽视了工业用数控系统的稳定性。由于高主频CPU和大硬盘功率大,发热量高,尤其是在夏天,数控系统内部发热过热,导致数控系统和切割机无法正常工作。此外,高主频CPU必须配备风扇,而风扇容易磨损,寿命有限,容易导致CPU和主板损坏,硬盘震动损坏磁道且易感染病毒,都会造成数控系统死机不能启动,导致切割生产停滞。
2. 没有使用套料软件:在购买数控切割机时没有购买套料软件,只是使用CAD软件进行画图,或是调用数控系统中的零件库,在数控系统上对DXF图形进行手工编程套料,局部切割,使数控切割机大部分时间处于等待编程的闲置状态,大大降低了数控切割机的生产效率,同时由于局部切割产生大量剩余钢材,导致钢材的严重浪费。
3. 不能实现自动切割:数控系统上没有自动切割工艺和切割参数数据库,切割工人只能凭借经验和眼睛观察,通过手工方式控制穿孔过程、切割速度和拐角加减速,不能做到自动穿孔和自动切割,数控切割机的生产效率不能得到有效发挥.
4. 单件切割与热切割变形:就是每个零件都要预热穿孔并逐个切割,没有使用共边、借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