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TC-SH-21 现场审核记录(管理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豫粤工艺品贸易电脑十字绣报价单2012.6管理部主管:彭建国,3人,主要负责:
1.负责新进人员厂规厂纪训练及质量、环境意识和职业降安全系统训练教材﹑训练计划管理与实施。
2.负责人事调配、薪资核算、应收款、应付款支付、厂规厂纪安全与基川设、辆料的申购等。
3.定期组织各部门对公司环境因素、危险源进行识别和综合评价,对重要环境因素和重大危险源制定管理方案,并对公司管理方案的实施进度与效果进行监督检查。
4.负责环境、职业降安全监测需求之规划,负责执行相关监测跟进并加以记录。
5.收集各项预防事件发生的信息并对公司内部进行倡导;组织事件发生后与外界联络,以保证事件发生后能及时进行处理。
6.负责公司环境和职业降安全信息交流和协商工作的统-归口管理,代表员工参与职业降安全管理有关的工作,汇集报告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并与相关部门协商解决或上报。
7.公司食堂,员工寝室的环境和职业降安全管理和消防管理及整个公司内消防设施的配置和检查。
8.深入现场审核运行报表,跟踪控制所有水、电、气的能源消耗,保证公司最大限度的节能,发现异常,分析原因,及时采壤正措施,三废”排放,确保符合国家标准,负责废弃物回收管理工作。
9.制定公司电力设施维修计划,使用周期,更新改造各项维修保养计划,保障公司电力设施的不断,处于正常完好状态。
10.定期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识别、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