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600MW汽轮机分系统培训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2.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600MW汽轮机分系统培训

-、汽轮机循环水系统
循环水系统简介
冷却方式
1、循环水泵轴承及密封装置无需预润滑起动,无需外部供水润滑。轴套;导轴承均采用进口碳化硅陶瓷,密封装置采用填料密封。
2、1A、1B、2A、2B、3A、4A、4B循泵轴承由陶瓷轴承改为赛龙轴承,增加润滑水手动门。(除3B外)
3、电机:Ⅰ期:采用工业水-复用水冷却方式,两路水源间加装有两道联络门。
Ⅱ期:采用空-海水、复用水冷却方式。
(电机轴承分为:电机支承轴承和电机推力轴承 )

循环水系统异动
3A/3B4A/4B/循泵海水冷却电动门取消自关逻辑(原为两台冷却水泵不运行自关)
二期循泵顺控逻辑优化
如果无启动允许时在循环水泵启动逻辑中直接闭锁(液控蝶阀出口门开启15%条件除外):即 触发顺控信号和循泵启动许可信号相与后再发出顺控循泵指令,同时在DCS软光字牌中输出无启动许可报警
在循泵顺控时,液控蝶阀出口门开启15%后延时15S未检测到循泵运行信号,则自关出口门,同时发出顺控故障并结束。
在循泵顺控时,把原来循泵防倒转保护的延时由原来的20S改为40S,另外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项保护即:蝶阀出口门开启大于15%且出口门在全开时,无运行信号,延时20S跳同-机组另外-台运行泵.
#3机组上增加软、硬光字牌报警,光字牌相关内容:循环水系统设备故障及参数越限报警。(至少包括循泵、旋转滤网、冲洗水泵、冷却水泵设备跳闸、故障报警,旋转滤网差压高、循泵轴承、线圈温度高报、冷却水压低报、循环水母管压力低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