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可编程序控制器PLC试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可编程序控制器PLC试题

-、填空题(每空0.5分,共20分)
1、S7-300 PLC是拈式的PLC,它由 电源拈 、 CPU拈 、 接口拈 、 信号拈 、 、 功能拈 、 通信拈 。
2、S7-300系列PLC的编程软件STEP7中配备 逻辑梯形图 LAD 、 语句表 STL 、 功能块图 FBD 三种编程语言。
3、按结构形式分类,PLC可分为 整体式PLC、拈式PLC、叠装式PLC
三种形式。
4、PLC开关量输出接口按PLC机内使用的器件可以分为继电器 型、 晶体管 型和 晶闸管 型。输出接口本身都不带电源,在考虑外驱动电源时,需要考虑输出器件的类型, 继电器 型的输出接口可用于交流和直流两种电源, 晶体管 型的输出接口只适用于直流驱动的诚,而 晶闸管 型的输出接口只适用于交流驱动的诚。
5、PLC用户程序的完成分为 输入采样 、 程序执行 、 输出刷新 三个阶段。这三个阶段是采用 循环扫描 工作方式分时完成的。
6、S7-300系列PLC编程元件的编号分为二个部分,第-部分是代表功能的字母。输入继电器用 I 表示,输出继电器用 Q 表示,内部辅助继电器用 M 表示,定时器用 T 表示,计数器用 C 表示。第二部分为表示该类器件的序号,输入继电器及输出继电器的序号为 八 进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