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ISO 7599-1983 铝和铝合金的阳极氧化铝的阳极氧化膜的一般规范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56.3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ISO 7599-1983 铝和铝合金的阳极氧化铝的阳极氧化膜的-般规范

1 范围
本国际标准描述阳极氧化铝的阳极氧化膜的-般规范。它定义了阳极氧化铝的阳极氧化膜的特性,列出了检查特性的检测方法,说明了最低检测要求,提供了适合阳极氧化的铝的等级的信息,并且描述了为了保证所要求的外观或修整的表面而做的预处理的重要性。
2 适用领域
本国际标准主要适用阳极氧化铝的氧化膜,这种氧化膜在铝的表层,通过-个铝作正极的电解氧化过程而形成。
其不适用:
a) 阻挡层类型的非多孔渗水的阳极氧化膜;
b) 只为准备同时产生的有机氧化膜或金属电解底层的阳极氧化膜;
c) 硬质阳极氧化膜,主要用于工程用途,该阳极氧化膜的主要特点是耐磨损性。
3 参考
ISO1463 ,金属和阳极氧化膜- 氧化膜厚度的测量- 精微方法。
ISO2064 ,金属和其它非有机氧化膜- 关于厚度测量的定义和惯例。
ISO2079 ,表面处理和金属氧化膜- 术语的通常分类。
ISO2085 ,铝和其合金的阳极氧化处理- 薄阳极氧化膜的连续性的检查- 硫酸铜测试。
ISO2106 ,铝和其合金的阳极氧化处理- 单位面积(表面密度)阳极氧化膜的质量的确定- 重量分析法。
ISO2128 ,铝和其合金的阳极氧化处理- 阳极氧化膜的厚度的确定- 裂隙梁显微镜的非破坏性测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