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模具验收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模具验收报告

1 铭牌内容是否打印模具编号、模具重量(KG)、模具外形尺寸(mm),字符均用1/8英寸的字码打上,字符清晰、排列整齐。
2 铭牌是否固定在模腿上靠近后模板和基准角的地方(离两边各有15mm的距离),用四个柳钉固定,固定可靠,不易剥落。
3 冷却水嘴是否用塑料块插水嘴,¢10管,规格可为G1/8″、G1/4″、G3/8″。如合同有特殊要求,按合同。
4 冷却水嘴是否伸出模架表面,水嘴头部凹进外表面不超过3mm。
5 冷却水嘴避空孔直径是否为¢25、¢30、¢35mm三种规格,孔外沿有倒角,倒角大于1.5×45,倒角-致。
6 冷却水嘴是否有进出标记,进水为IN,出水为OUT,IN、OUT后加顺序号,如IN1、OUT1。
7 标识英文字符和数字是否大写(5/6″),位置在水嘴正下方10mm处,字迹清晰、美观、整齐、间距均匀。
8 进出油嘴、进出气嘴是否同冷却水嘴,并在IN、OUT前空-个字符加G(气)、O(油)。
9 模具安装方向上的上下侧开设水嘴,是否内置,并开导流槽或下方有支撑柱加以保护。
10 无法内置的油嘴或水嘴下方是否有支撑柱加以保护。
11 模架上各模板是否有基准角符号,大写英文DATUM,字高5/16″,位置在离边10mm处,字迹清晰、美观、整齐、间距均匀。
12 各模板是否有零件编号,编号在基准角符号正下方离底面10mm处,要求同11号。
13 模具配件是否影响模具的吊装和存放,如安装时下方有外漏的油缸、水嘴、预复位机构等,应有支撑腿保护。
14 支撑腿的安装是否用螺丝穿过支撑腿固定在模架上,或过长的支撑腿车加工外螺纹紧固在模架上。
15 模具顶出孔是否符合指定的注塑机,除小型模具外,原则上不能只用-个中心顶出(模具长度或宽度尺寸有-个大于500mm时),顶出孔直径应比顶出杆大5-10mm。
16 定位圈是否可靠固定(-般用三个M6或M8的内六角螺丝),直径-般为¢100或¢150mm,高出顶板10mm。如合同有特殊要求,按全同。
17 定位圈安装孔必须为沉孔,不准直接贴在模架顶面上。
18 重量超过8000KG的模具安装在注塑机上时,是否用穿孔方式压螺丝,不得单独压压板。如设备采用液压锁紧模具,也必须加上螺丝穿孔,以防液压机构失效。
19 浇口套球R是否大于注塑机喷嘴球R。
20 浇口套入口直径是否大于喷嘴注射口直径。
21 模具外形尺寸是否符合指定的注塑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