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问答题答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问答题答案

1.叙述怠速控制策略。
答:(1)怠速状态的判断:ECU需要根据节气门位置信号和车速信号确认怠速工况。
(2)确定目标转速:当ECU判定为怠速工况时,根据发动机冷却液温度传感器信号、空调开关、动力转向开关等信号,从存储器存储的怠速转速数据中查询相应的目标转速n,然后将目标转速与曲轴位置传感器检测的发动机实际转速进行比较。
(3)调节怠速:当发动机负荷增大,需要发动机快怠速运转,目标转速高于实际转速时,ECU将控制怠速控制阀增大旁通进气量来实现快怠速;当发动机负荷减小,目标转速低于实际转速时,ECU将控制怠速控制阀减小旁通进气量来调节怠速转速。
2. 分别解释自动变速器换挡完成动作:连接、固定和锁止,并说明是哪个执行机构来完成的
答:连接是指将行星齿轮变速器的输入轴与行星排中的某个基本元件连接,以传递动力,或将前-个行星排的某-个基本元件与后-个行星排的某-个基本元件连接,以约束这两个基本元件的运动;由离合器或单向离合器完成。
固定是指将行星排的某-基本元件与自动变速器的壳体连接,使之被固定住而不能旋转;由制动器或单向离合器完成。
锁止是指把某个行星排的三个基本元件中的两个连接在-起,从而将该行星排锁止。由离合器或单向离合器完成。
3、拉维娜行星齿轮机构的结构特点是什么有何优点
答:两行星排共用行星架和齿圈。小太阳轮、短行星轮、长行星轮、行星架及齿圈组成-个双行星轮式行星排。大太阳轮、长行星轮、行星架及齿圈组成-个单行星轮式行星排。系统可以前后太阳轮作为输入,齿圈作为输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