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常用电气技术与PLC考试试卷( 6 )卷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常用电气技术与PLC考试试卷( 6 )卷

判断题(正确打√,错误打×):(本题共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
1、在没有外部的信号输入时,PLC处于停止工作状态。 ( )
2、S7-200系列PLC中OLD指令用于块串联,ALD指令用于块并联。( )
3、PLC中定时器、计数器触点的使用次数是不受限制的。 ( )
4、PLC不具备数据处理能力,只能进行逻辑控制。 ( )
5、PLC的抗干扰能力优于-般的计算机。 ( )
6、电流继电器线圈的匝数少,导线细。 ( )
7、交流接触器通电后如果铁心吸合受阻,将导致线圈烧毁。 ( )
8、PLC中继电器输出方式的缺点是不可以输出高频脉冲。 ( )
9、只要外加电压不变化,交流电磁铁的吸力在吸合前、后基本上是不变的。 ( )
10、S7-200系列PLC中SM1.0是溢出标志位。 ( )

填空题:(本题共4小题,每空1分,共10分)
1、断电延时型时间继电器是当线圈通电时,其延时型触点 动作;线圈通电时,其延时型触点 复位。
2、S7-200 PLC外部的输入电路接通时,对应的输入映像寄存器为 状态,梯形图中对应的唱触点 ,常闭触点 。
3、S7-224主机拈自带 个开关量输入点, 个开关量输出点。
4、低压断路器具有 保护、 保护、 保护功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