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汽车自动变速器维修》模块化课程理论题库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5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汽车自动变速器维修》拈化课程理论题库

-、概念题
1、ECT:电子控制变速器
2、AT:自动变速器
3、CVT:无级变速器
4、横置前驱:发动机前置横放前轮驱动。
5、纵置前驱:发动机前置纵放前轮驱动。
6、变矩器的传动效率:变矩器的涡轮输出功率与泵轮输入功率之比。
7、变矩器的变矩比:变矩器的涡轮输出转矩与泵轮输入转矩之比。
8、变矩器的转速比:变矩器的涡轮转速与泵轮转速之比。
9、CR-CR结构:指将2组单行星排的行星架C(planet carrier)和齿圈R(gear ring)分别组配的变速器。
10、单行星轮式行星齿轮机构:太阳轮和齿圈之间只有-组行星齿轮,分别与齿圈和太阳轮啮合。
11、双行星轮式行星齿轮机构:太阳轮和齿圈之间有两组互相啮合的行星齿轮,其中外面-组行星齿轮和齿圈啮合,里面-组行星齿轮和太阳轮啮合。
12、单行星轮式行星齿轮机构运动特性方程: a (1a) , 为太阳轮转速, 为齿圈转速, 为行星架转速,a为齿圈与太阳轮齿数比。
13、双行星轮式行星齿轮机构运动特性方程: -a (1-a) , 为太阳轮转速, 为齿圈转速, 为行星架转速,a为齿圈与太阳轮齿数比。
14、发动机制动:车辆滑行时,利用车辆运动的惯性通过传动系统反拖怠速运转的发动机,利用发动机运转阻力来消耗车辆的动能。
15、DTC:诊断测试代码
16、ATF:自动变速器油
17、强制降档:当加速踏板达到节气门全开位置时,使自动变速器降-个档位,以提高汽车的加速性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