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NX(UGS)

UG有限元分析教程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952.4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UG有限元分析教程

第1章 高级仿真入门
在本章中,将学习:
 高级仿真的功能。
 由高级仿真使用的文件。
 使用高级仿真的基本工作流程。
 创建FEM和仿真文件。
 用在仿真导航器中的文件。
 在高级仿真中有限元分析工作的流程。
1.1 综 述
UGNX4高级仿真是-个综合性的有限元建模和结果可视化的产品,旨在满足设计工程师与分析师的需要。高级仿真包括-整套前处理和后处理工具,并支持广泛的产品性能评估解法。图1-1所示为-连杆分析实例。

高级仿真提供对许多业界标准解算器的无缝、透明支持,这样的解算器包括NXNastran、MSC Nastran、ANSYS和ABAQUS。例如,如果结构仿真中创建网格或解法,则指定将要用于解算模型的解算器和要执行的分析类型。本软件使用该解算器的术语或语言”及分析类型来展示所有网格划分、边界条件和解法选项。另外,还可以求解模型并直接在高级仿真中查看结果,不必首先导出解算器文件或导入结果。
高级仿真提供基本设计仿真中需要的所有功能,并支持高级分析流程的众多其他功能。
 高级仿真的数据结构很有特色,例如具有独立的仿真文件和FEM 文件,这有利于在分布式工作环境中开发有限元(FE)模型。这些数据结构还允许分析师轻松地共享FE数据去执行多种类型分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