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SolidWorks汽车壳体建模初探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2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SolidWorks汽车壳体建模初探

在SolidWorks中利用三视图进行汽车建模的-般方法是:首先将汽车视图分别导入到相应基准面作为草绘的参考,然后找到各视图中对应的轮廓线,进行投影形成空间曲线,最后进行放样等操作。限于篇幅,本文将以audi R8为例介绍汽车壳体建模的大致过程,细节部分省略,留给读者们自行完善。

-、建模前的图片准备为了使建模过程更加贴合实际,除需准备好audi R8的平面图样外,建议详细收集该型汽车的实物图片及细节图片。
首先利用图片处理软件(如PhotoShop)对图片进行必要的裁剪,将图片以主视图、左视图及俯视图的形式进行裁剪,并分别保存为单独的图片文件,以便后续的操作。
二、汽车壳体建模
1.打开SolidWorks软件在操作系统的开始菜单当中依次单击SolidWorks
2009”→SolidWorks 2009 x64 Edition SP3.0”→SolidWorks 2009
x64 Edition SP3.0”打开软件,或双击桌面快捷图标 打开软件。
1)单击新建”按钮 ,如图1所示。
2)在弹出的新建Solidworks文件”对话框中单击零件”按钮,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