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WS–9080喷砂机使用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喷砂机

目录
1概述
1、1工作原理
1、2本机特点
1、3用途
1、4喷砂机外形图
1、5主要技术规格

2、机器的安装
2、1压缩空气源
2、2电源

3操作程序
3、1磨料的装入
3、2进砂量的调节
3、3压缩空气压力的调节
3、4分离器进风口的调整
3、5灰尘的清除
3、6开机操作
4常见故障及排除方法
1概述
随着我国制造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产品外观质量和防府要求随之提高。对众多的企业来说,采用喷砂工艺是-个明智之举〉捷公司是-家专业从事表面处理及相关非标产品研究开发、设计、制造、销售、技术服务于-体的现代化企业先后为国内外许多知名大型企业和国家级重点企业提供表面处理设备。


1.1工作原理
本机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通过气流的高速运动在喷枪内形成的负压,将磨料通过输砂管吸入喷枪并经喷嘴射出,喷射到被加工表面,达到预期的加工目。在吸入式干喷砂机中,压缩空气既是供料动力又是射流的加速动力。

1.2本机特点
1.设计新颖,结构简单,操作方便,维修量低,使用寿命长。 2、加工效能好,能源消耗低。 3、自动回砂,旋风分离器能将尘砂分离,降低磨料消耗。 4、喷砂机金属零件的基本不受损坏,尺寸精度不会改变; 5、零件表面不受污染,磨料不会与零件的材为发生化学反应; 6、喷砂机可以很容易的处理凹槽,凹等难以接触的部位,多种粒度的磨料可以选择使用;

1.3用途
喷砂机主要用于电镀、喷漆、喷涂等所有被覆盖加工前喷砂处理;旧样翻新清洗;金属制品及塑胶、水晶、玻璃等表面痕迹消除,哑光雾面处理,使产品表面提升档次;机加工零件微小毛刺去除;增加金属件表面硬度,消除应力如弹簧、机加工刀具等;金属制品及非金属制品表面刻蚀图案、文字及防滑处理,如大理石、印章、手柄防滑等。本机应用范围:适用于大量中小型-般工件及高硬度工件的快速喷砂。如发动机配件、阀门、热处理工件等。该机型设计新颖,结构科学合理,操作方便,加工性能优越;喷砂速度快,撞击点深。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