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CAD自定义标题栏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CAD自定义标题栏

在设计、绘图时经常会用到各式各样的图框,图框的标题栏上往往有单位的名称等信息。如果每次画图都要绘制或修改别人的图框,这个过程既繁琐又浪费时间,何不做个自己单位的标题栏呢下面简单介绍在中望CAD里绘制自己单位的标题栏以及如何与同事共享:
• 首先要清楚这个标题栏的规格。长宽多少,适用于几号图纸,以及内容是什么这些依不同情况而异。然后便可以用直线命令和文字命令绘制出基本的内容,这-部分比较简单,不再敖述,如绘制图1所示样式及内容的标题栏:

• 下面定义属性:在命令行输入ATT”,回车后弹出定义属性”对话框(见图2),比如要在图1右上角框里放置单位名称”属性,定义如图2,属性的插入坐标和文本高度可通过图2中黑框按钮直接到图纸中拾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