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关于可变截面扫描特征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关于可变截面扫描特征

使用可变截面扫描特征可建立实体或曲面特征。沿-或多个选定轨迹扫描截面的同时可新增或移除材料,方法是控制截面的定向、旋转和几何。您可以使用恒定截面或可变截面建立扫描。
 可变截面 (Variable Section)将草绘图元线限制到其他轨迹(中心平面或是现有几何),或是使用截面关系和「trapper」参数来使该草绘可变。用来限制草绘的参照可改变截面形状。此外,依照图形或关系(使用 trapper)来定义尺寸配置也会使草绘可变。草绘会沿着轨迹的点再生并相应更新其形状。
 恒定截面 (Constant Section) - 草绘不会在沿着轨鉴行扫描时改变其形状。只有截面所在之画面的定向会改变。
可变截面扫描工具的主要组件为截面轨迹。草绘的截面位于与原点 (Origin) 轨迹连接的画面上并沿着其长度移动以建立几何。「原点」轨迹与其他轨迹和其他参照(例如平面、轴、边或是坐标系统的轴)-起定义着截面沿该扫描的定向。
画面本质上是-个坐标系统,它沿着原点轨迹滑动,并携带着要扫描的截面。坐标系统的轴是由辅助轨迹及其他参照定义的。「画面」很重要,因为它在沿着原点轨迹移动时决定了草绘的定向。
「画面」是由额外的限制和参照(例如「法向于轨迹」、「法向于投影」以及「恒定法向方向」)
来定向的(沿着轴、边或平面)。
Pro/ENGINEER 将草绘的截面相对于这些参照而置于某个定向上,并将其附加到沿着「原点」轨迹移动的坐标系统并扫描截面。
建立切削、裁剪或薄特征时,在图形窗口中使用箭头指出工具操作的方向。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