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停车场设计要求 PDF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6.7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停车场设计要求 PDF

1. 出入口
1.1 数量
大中型汽车库(停车数在51到500之间)的库址,车辆出入口不应少于2个;特大型
汽车库(停车数多于500)库址,车辆出入口不应少于3个。

1.2 位置(交叉口的距离)
库址车辆出入口与城市人行过街天桥、地道、桥梁或隧道等引道口的距离应大于50m;距离道路交叉口应大于80m。各汽车出入口之间的净距应大于15m。
特大、大、中型汽车库的库址出入口应设于城市次干道,不应直接与主干道连接。
汽车库库址的车辆出入口,距离城市道路的规划红线不应小于7.5m,并在距出入口边线内2m处作视点的120°范围内至边线外7.5m以上不应有遮挡视线障碍物(图1.2.)。

1.3出入口宽度
3.2.4出入口的宽度,双向行驶时不应小于7m,单向行驶时不应小于5m。
4.1.14汽车库的汽车出入口宽度,单车行驶时不宜小于3.50m,双车行驶时不宜小于6.00m。

2. 停车场内部设计
2.1 净高
汽车库室内最谢高应符合表2.1的规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