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中型轧机齿轮机座的改进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88.0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中型轧机齿轮机座的改进

摘 要 针对济钢中型厂协500二m轧机人字齿轮机座存在的承载能力低、齿轮轴寿命短等-系列间题,采用合理选材,提高齿轮制造精度及修复技术,及选用新润滑剂等改进措施取得了较好效果。关份润 中型轧机,齿轮机座,改进措施

济钢中型轧钢厂原功50m mxZ轧钢机列主要承氮坯任务,并与功400m mx3 型钢机列配合轧制部分中型材。功soom m 轧机人字齿轮座为三重水平剖分结构。
工作特点
是低速、重载、冲击负荷大、冲击次数频繁。经多年使用证明,运转状况严重不良,接影响轧机作业率和产最的提高。1存在问.
1。l 承载能力低
原设计齿轮座的最大允许输入扭矩为300kN·m,经理论计算表明,用8.sin锭轧制20 Mnsi 50mmx50mm 方坯时的最大轧制力矩已达33OkN.m,1984年实测的最大轧制力矩曾高达37OkN·m,1990年以前生产中的轧制力矩通常为10 35OkN.m。因此,该齿铃座的实际负荷远大于设计负荷,承载能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