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Solidworks

SW生产各种弹簧的宏程序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2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1积分

SW生产各种弹簧的宏程序

SW生产各种弹簧的宏程序

本程序来自SW官方网络,能生成各种弹簧,包括压缩,拉伸,扭转和蜗形弹簧,支持长度和圈数,长度和节距,节距和圈数设置,能选择弹簧形式,簧丝形状(圆形、矩形)设定簧丝直径等等,基本能自动生成所有常用弹簧。
本程序原作者是国外人士,对宏的运用真的是出神入化了,真叫我大开眼界。美中不足的是设定界面是英文的,本站赵凌试着汉化了-下最基本的功能,如果哪个网友有更好的建议请联系我。

另外,此弹簧宏的使用方法:

1.先新建-零件,草绘-圆,此圆直径即为弹簧中径,
2.再运行宏(工具/宏/运行宏),选择草图就可以设定参数了。
3.在Basic parameters下面选择第1步绘制的中径圆
在Spring type 下面选择弹簧类型(compression压簧;extension拉簧,torsion扭簧,spiral蜗形弹簧)
在defined by 下选择节距和参数或者其它
再修改截面尺寸等即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