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180m2烧结机安装要求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2.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本180m²烧结机是烧结工程中的重要设备,鉴于目前其安装施工进度及质量,特根据烧结机图纸及相关标准编写该要求对设备的安装调整作出要求,该要求的内容都将作为验收的标准,设计院及其施工单位须严格执行。
-、安装要求
1、现场的零部件应妥善保管,确保其无损坏,如电动机的防雨、液压缸油口防尘等。
2、安装前应对基带行全面检查找正,基础在零线上的标高偏差在在全长内不得大于8mm。
3、锈蚀、损伤的零部件要进行相应处理,各配合表面和滚动轴承必须用洗油清洗,重新涂油处理。
4、烧结机的安装应按照图纸中的安装参考顺序进行安装,严禁由于其他目的或原因打乱安装顺序,对安装和测量验收造成不便。
5、骨架安装完毕后要进行找正,申请验收,并在安装其它机构前进行。
二、调整要求
1、烧结机安装中心线及标高的测量定位
1.1、烧结机纵向中心线极限偏差±1mm。
1.2、头部、尾部链轮轴向中心线极限偏差±0.5mm。
1.3、烧结机标高极限偏差±1mm。
2、烧结机骨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