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弗兰德)伞齿轮-斜齿轮齿轮马达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9.1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弗兰德)伞齿轮-斜齿轮齿轮马达

伞齿轮式齿轮箱
技术说明
M O T O X®- N 伞齿轮式齿轮箱是M O T O X®- N 拈化系统的组成部分。与同轴式、平行轴式、蜗轮蜗杆或变速齿轮箱以及三相交流、单相交流和制动马达-起可以组合成可设想到的各种类型的驱动设备,包括电子调速驱动设备。
M O T O X®- N 伞齿轮式齿轮箱是为在恶劣环境条件下持续运行设计的。
由灰口铸铁制成的齿轮箱体结构坚固并且具有吸音减震性能。
通过带粉尘护罩的径向轴封可以避免润滑油损耗和粉尘或水滴进入。
同轴式齿轮级的齿轮进行过铣削和表面硬化处理。其齿面呈球形并且进行过修形,研磨和搪磨。伞齿轮式齿轮级的齿轮是按标准程序设计的,进行过铣销,表面硬化处理和抛光。
这样,所达到的精度可以允许传输较大的扭矩并且具有较小的结构。齿轮的斜齿啮合方式可将噪音减至最校此外,通过在两个同轴式齿轮级之间配置伞齿轮式齿轮级的设计方法,特别是在转速较高时可使噪音显著减校输出轴与输入轴呈直角。请注意加在输出轴上所容许的最大径向力和轴向力。
布置形式
我们提供的标准齿轮箱系列可以安装在任何位置上。齿轮箱是以实心轴布置形式或者以采用平键连接,收缩盘连接或多键槽啮合的空心轴布置形式制造的。
在不属于M O T O X®- N 优先系列的空心轴方案中,插接轴是由强度较高的材料,例如:42CrMo4,16MnCr5 制成的。属于优先系列的是轴直径较大的齿轮箱。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