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数控车床操作注意事项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数控车床操作注意事项

对刀:
外圆刀(T01)
1. 对X轴:试切外圆(用手轮0.01档),Z轴方向退出,X轴方向不可动(Z轴方向退出可用手轮0.1档)。主轴停转,测量直径,然后在刀补界面01的位置,输入”X直径值 ”(不可用U)。
2. 对Z轴:切端面(用手轮0.01档),X方向退出,Z轴方向不可动,(X轴方向退出可用手轮0.1档)。主轴停转,然后在刀补界面01的位置输入”Z0”。
3. 在刀补界面01位置分别输入R”刀尖半径”和T3。(不可省掉这部分工作,切记)。
切槽刀(T02)
1. 对X轴: 用切槽刀的刀刃前端去接触旋转的工件的外圆面(不可接触毛坯部分,也不可试切外圆),直致有轻微的铁屑飞出(只能用手轮X轴的0.01档位), 此时刀架不动,然后在刀补界面02处置输入X”接触部分的外圆直径”。
2. 对Z轴:用切槽刀的刀刃左端去接触旋转的工件的端面(不可切端面), 直致有轻微 的铁屑飞出(只能用手轮X轴的0.01档位), 此时刀架不动,然后在刀补界面02处输入Z0。

螺纹刀(T03)
1. 对X轴:用螺纹刀的刀尖去接触旋转的工件的外圆面(不可接触毛坯部分,也 不可试切外圆),直致有轻微的铁屑飞出(只能用手轮X轴的0.01档位), 此时刀架不动,然后在刀补界面03处置输入X”接触部分的外圆直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