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中厚板热矫直机换辊的改进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97.2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中厚板热矫直机换辊的改进

摘要:分析矫直机换辊效率低下的原因,指出在轨道升降装置和接轴定位夹紧装置上现有设计方案存在的缺点与 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并实施了进-步的改进,减少了换辊时间。
关键词:轨道升降装置;接轴定位夹紧;改进; 换辊时间

矫直机是热轧中厚板生产线上的重要设备, 其使用性能直接决定着成品板材的质量。除矫直精度外,-台矫直机是否易操作,易维护,使用可靠,故障率低,对整条中板生产线的生产效率 具有很大的影响。这其中矫直机换辊效率-直是备受关注的重点难题。

1 以往换辊装置存在的问题
矫直机工作辊数量很多而且需要同时更换,尤其是在新工作辊推入的过程中,由于无法保证将所有工作辊的轴头与相对应接轴轴套同时对正,导致工作辊在推入过程中经常发生个别工作辊轴头与接轴轴套卡死而无法使整个辊系顺利推人到位的情况,同时由于接轴夹紧装置不能将接轴轴套准确定位,轴套极易发生翘头现象,这更增加了工作辊推人的难度。在实际工作中,有些矫直机换辊时间甚至要长达1天之久。虽然,国内外同行在矫直机换辊设备的结构上进行了多年研究,并已经取得了很多成果,但至今仍无法彻底解决换辊设备中几个关键部件的缺点,而针对这几个关键部件的缺点,在新的矫直机设计中,在吸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