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电梯技术学习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电梯技术学习

-、关于通力电梯的集体培训学习,主要适用于KONE 3000 MONOSPACE。
1、 电梯的基本构成:主要由曳引机、曳引绳、对重、控制柜、层门、轿门等组成。
2、 电气安全
除非有重要的原因,下列 5 步必须按规定顺序执行,遵守 5 步方针确保电气安全:
1)彻底断开进线电源。
2)采取措施确兵线电源不能重新接入。
3)核实安装是不带电的。
4)检查特殊情况的接地要求(该操作只能由有资格的人与建筑电气方 面代表合作完成,代表人必须确保此诚下从技术上讲是安全的).
5) 提供保护措施以防附近带电部件。
3、 KONE 3000 MonoSpace®控制柜
KONE 3000 MonoSpace®控制柜分为两个部分,-部分放到井道中,称为SEP-井道控制柜,另外-部分在顶层层门旁,称为MAP-维修操作盘
4、 井道电气
井道中的设备是很少的。限位开关、减速开关、门区和平层开关现在都位于轿顶;对于平层信号(位于轿顶的61:U/N和门区开关30、B30),每个楼层都在井道中安装了隔磁片;而减速开关(固定于轿厢架的双稳态磁开关77:U/N),只需在井道中相应位置的导轨上安装-触发磁条。门触点和串行传输使用标准的电缆。底坑中的设备使用专门的电缆,如:急酮关、缓冲器开关、张紧重块开关和井道警铃。所有的楼层信号设备都连接在LCE楼层控制板(LCEFCB)上。LCEFCB固定在井道线盒里面。对于单侧开门(A侧门)的电梯,每个楼层只需要-块控制板就够了。不管有多少个层门,井道线束只需要-条。在贯通门(A/B侧门)的情况下,需要另外安装-个楼层控制板,以连接楼层设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