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ANSYS

ANSYS7.0分析实例与工程应用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5.8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ANSYS7.0分析实例与工程应用

内容简介
本书以命令流方式通过大量结构分析实例,介绍了APDL语言建立模型,求解和结果后处理的全过程,内容覆盖杆系,梁系,板壳和实体结构的静力分析和模态分析。本书以实例讲解为主线,辅助以理论计算和有限元结果比较评价,使读者理解各类问题的力学计算和ANSYS命令操作过程,并提高对各类问题的理论分析能力和有限元计算能力,以及对有限元计算结果的分析能力。算例注重对问题的力学模型分析和结果分析,类型多样,涉及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和弹性力学范围。配套程序给读者提供了练习命令流的机会,读者可以通过改变输入条件,观察模型变化,对比分析计算结果,达到举-反三的练习效果。
本书最大的特点是,用命令流方式结合实例讲解常用命令和求解过程,所选择的67个算例覆盖常见工程结构分析的多数领域∠多的例题不仅可以帮助读者学习和熟练ANSYS软件的使用、理解有限元的基本思想,积累实际操作经验,不断提高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
本书适合高等院校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使用,也可供从事结构分析和设计的科技人员参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